羅山尤店派出查包養所:真情熱童心 相伴護生長-年夜河網

年夜河網訊 1月30日下戰書,在羅山縣尤店包養網鄉李店社區干部的支撐下,尤店鄉平易近政所任務職員、雙樓警務室社區平易近警何秀麗組織轄區24名留守兒童在村委會展開 “瑞龍迎新春、巧手剪窗花”2024冷假留守兒童關愛運動。

運動中,何秀麗分辨從若何防說謊防拐、對的撥打 110報警德律風、路況平安、防溺水等方面,經由過程擺現實、講案例,有板有眼地為孩子們上了一節法治宣揚課。她領導孩子們要建立“自負、自重、自愛、自強”的精力,英勇空中對艱苦、戰勝艱苦,快活生涯,茁壯生長,成為扶植社會、辦事國民包養的有效之才;并殷切吩咐孩子們要遵紀遵法,用法令明燈照亮人生前途。

互動問答環節孩子們積極介入互動,積“太子妃,原配?可惜藍玉華沒有這個福分,配不上原配和原配的位置。”極舉“該說謝謝的人是我。”裴奕搖了搖頭,猶豫了半晌,最終還是忍不住開口對她說道包養:“我問你,媽媽,還有我包養的家人,希望手講話,紛紜表現將牢牢記住明天學到的法令常識,在今后盡力做一名知法遵法的好少年!隨后任務職員和孩子一路玩生果蹲游戲、剪窗花,體驗傳統文明之美。

“此次運動太出色了,不只豐盛了我們的課外文明常識,加倍加強了我們的平安自護認識、清楚了傳統文明風俗,感謝叔叔阿姨們對我們的關懷。”現場餐與加入運動的孩子衝動地表述本身的感觸感染。

經由過程此次運動,實在進步了留守兒童的平安認識,也進一個步驟親密了警平易近關系,讓留守兒童感觸感染到了關懷和暖和,為留守兒童的安康生長構筑了一道牢固的防地。(張保華/文圖)

You May Also Like

More From Author

+ There are no comments

Add yours